micro:bit of things -- Fairground ride

2018-01-03 18:16

8. Fairground ride

micro:bit 物聯網 課程 系列   旋轉木馬

這個項目為孩子們學習運動控制提供了背景。展館模型必須包含旋轉的組件。孩子們將學習如何創建一個控制旋轉組件運動的腳本。

 

模型:

沒有必要購買露天遊樂設施套件。事實上,如果他們自己設計和建造騎行,孩子們將會學到更多的東西。這是一個理想的STEM項目。

有關基本背景信息,請參閱Motor Control頁面。

按照這個鏈接模型製作的想法

Follow this link for model making ideas

 

 機制非常簡單。將帶有200:1齒輪箱的6伏馬達粘在滑輪的一端,將滑輪粘在馬達的主軸上,使其水平地位於滑輪的頂部。在鑽石塊的中間鑽一個孔,鑽孔的大小足以讓一個銷釘在鑽孔內很容易轉動。一個皮帶輪被粘在木塊上面的那一塊木塊上,離開木塊,使它與另一個皮帶輪處於同一高度。橡皮筋被用來連接兩個滑輪。然後把模型放在木釘的突出長度上。

 

 

一旦模型已經建成,它將被帶到電機的生命。 要了解如何控制電機,請閱讀第7頁(page 7. Motor control.)的筆記。電機控制。

算法:

使用的算法將取決於每個孩子和他們想要為他們的客戶的乘坐體驗。 這裡是一個適合年幼的孩子控制旋轉組件運動的算法。

 

重複5次

順時針旋轉電機5秒鐘

停止電機1秒

逆時針旋轉電機5秒鐘

停止電機1秒

結束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