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Robot BOSON Demo Project 02 - Make a Walking Robot

2017-12-16 17:13

DFRobot BOSON Demo Project 02 - Make a Walking Robot

DFRobot    Jun 01, 2017

TUTORIALS

KitBoson Kit

讓我們用DFRobot的Boson套件做一個步行機器人。

 

 

關於DFRobot的Boson套件

Boson套件是一款功能強大的STEM套件,用於培養孩子們的邏輯和創造性技能。 它將復雜的電路分解成易於理解的簡單功能模塊。 該套件不需要編碼或焊接,為熱情的年輕發明家,教育工作者和修飾者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起點。

 

腳步

1.步行機器人的身體

首先,您需要以下輔助材料和工具。

1)切紙板,尺寸約250mm * 60mm。 請注意,紙板的選擇不應該太難。

2)折疊你得到的紙板。


 

3)使用彩色紙和熱熔膠,可以將紙板包裝成不同的顏色。

4)在紙板長邊的兩端,折出寬度為30mm的邊緣。

5)在硬紙板右側的正確位置開一個約8毫米×15毫米的孔。

6)用手杖固定紙板的邊緣以防止變形。

7)將適當的針頭長度粘貼在摺痕的右側,增加走路時的摩擦力。


2.接線

在構建機器人的身體之後,我們需要安裝並連接所需的BOSON模塊。 我們需要什麼BOSON模塊和工具? 如下所示:

1)讓我們先用四對螺絲和螺母把伺服器固定在紙板上,注意安裝好的伺服器的方向和孔的位置,確保伺服球拍能夠在位置上旋轉 之前的洞。

2)在紙板上適當的位置固定一個粉紅色的底座。 底座和電池盒可以被磁力吸引。

3)機器人利用伺服的旋轉來實現步行的功能,伺服的旋轉將如何傳遞給機器人的身體? 需要鐵絲。 它彎曲成大致90度的形狀,一端可以連接到伺服支架上,一端固定在機身上。 連接好後,機器人的左右兩部分呈現一定的角度。

4)粘貼Boson Kit主板底座和機器人主體兩側的粘性魔術貼

5)以同樣的方式將自鎖按鈕模塊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6)用同樣的方法將伺服模塊固定在正確的位置。

7)然後我們需要連接模塊。 接線圖如下:

8)首先,將電池盒連接到Boson Kit主板上。

9)需要一根導線將自鎖按鈕模塊與Boson Kit主板連接,請注意,自鎖按鈕模塊是輸入模塊,連接在Boson Kit主板輸入上。
 


 

10)將伺服模塊與伺服連接,並註意伺服模塊對應的“伺服”端口。

11)將伺服模塊連接到Boson Kit主板上相應的輸出端子。 接線部分在這裡。


3.調整和Testi

1)外觀調整

用熱熔貼上一些裝飾物,讓步行機器人更可愛。

2)調整伺服控制模塊,改變伺服的旋轉角度,使步行機器人更好地實現步行功能。

恭喜! 讓機器人走路!

 

經DPRobot 授權 翻譯這篇文章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