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 ~ 讓手機運行你的 Scratch

2018-03-03 18:12


[KittenBlock] 黑科技 ~ 讓手機運行你的 Scratch

 

CCFIVE 發表於 昨天 19: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複製連結]   

之前一直有老師向CC喵求助,怎樣才能讓他寫好的Scratch運行在手機上。不是用手機程式設計那種,那位老師說,手機程式設計真的只是噱頭而已,如果你真真正正用來教學用途。還是需要再電腦上進行程式設計。
當然在電腦端程式設計完成後,能在手機上運行那就樂趣更多了。因為小孩子總是覺得在手機上能運行自己的Scratch遊戲覺得好神奇。

ヽ( ̄▽ ̄)و 需求收到後,Kittenblock圖形化程式設計軟體經過每週的一反覆運算,已經日趨穩定,所以接下來小喵會慢慢把一些黑科技提供給大家!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我們小喵真的是有再聽取大家的需求,有在認真的做產品。只不過團隊比較小,所以不能全面開花,所以只能一點點的做好,把大家比較迫切的需求先做了。
大概步驟:PC端編寫好Scratch程式——生成二維碼——APP掃描秒傳到手機——手機中自由運行Scratch
蘋果端APP:蘋果商店搜索——Kittenblock
安卓端APP:谷歌商店或者應用寶搜索——Kittenblock(安卓端還在審核中)如果等不及的喵粉可以在這裡直接下載:https://cdn.kittenbot.cn/app/kittenbot-release.apk


圖文怕說不清楚,直接錄了一個3分鐘的視頻“讓手機運行你的Scratch”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67928/
為了説明大家快速體驗,我連程式都給你們寫好了,你用軟體打開就行了,直接生成二維碼。不需要自己再編寫一個Scratch程式了。
 手機運行Scratch.json (10.45 KB, 下載次數: 6) 

如果你發現掃描後,什麼反應都沒有,一定是你電腦把Kittenblock軟體的網路禁用掉了。允許即可

 

如果你只是理解為小喵做了一個手機的Scratch播放機,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小喵已經打通小喵體系的軟硬結合。可以用Scratch來控制小喵的電機、LED、RGB燈等等~

換句話說,如果你想做一個智慧家居專案,硬體你用arduino做出來的,但是就是那該死的APP你不會做,而你又沒有時間去學APP inventer。
沒事!選擇小喵科技的Kittenblock,編寫一個Scratch當做一個控制硬體的“APP”,有了這個還要什麼自行車(手動滑稽臉)

一句話總結:
手機控制硬體,或者硬體控制手機,雙向都可以,只要你會Scratch!

 

手工體感遙控自走車

www.astar-tek.com.tw/products/%E6%89%8B%E5%B7%A5%E9%AB%94%E6%84%9F%E9%81%99%E6%8E%A7%E8%87%AA%E8%B5%B0%E8%BB%8A/

 

Micro:bit 自走車機器人(KittenBot) 套件

www.astar-tek.com.tw/products/micro%3abit-%E8%87%AA%E8%B5%B0%E8%BB%8A%E6%A9%9F%E5%99%A8%E4%BA%BA%28kittenbot%29-%E5%A5%97%E4%BB%B6/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