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創客 – Boston Dymanic 機器人演進影片介紹

2018-12-30 12:19

【科技創客 –  Boston Dymanic 機器人演進影片介紹】

 

 

 

BOSTON DYNAMICS ROBOTS

是最受注目的機器人公司

但他到底有幾代機器人呢

科技創客影片介紹: https://goo.gl/4GpAEU

 

BIGDOG::

BigDog是由波士頓動力公司於2005年與福斯特米勒,噴氣推進實驗室和哈佛大學康科德野戰站共同創建的四足機器人。它是由DARPA資助的,希望能夠作為一個機器人包騾子陪伴士兵在地形太粗糙的車輛,但該項目被擱置後BigDog被認為太大聲,不能在戰鬥中使用。 BigDog不是使用輪子,而是使用四條腿進行移動,使其能夠穿過可能會損壞車輪的表面。被稱為“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腿式機器人”,它被設計成以每小時4英里(6.4公里/小時; 1.8米/秒)的速度攜帶340磅(150公斤)的士兵,在傾斜35度的地方穿越崎嶇的地形。

 

PETMAN:

PETMAN(保護套裝測試人體模型)是一種用於測試化學防護服的雙足裝置。它是第一個像真人一樣動態移動的擬人機器人。它的大部分技術都來自BigDog。

 

ATLAS:

敏捷擬人機器人“阿特拉斯”是一個6英尺(183厘米)的雙足類人機器人,基於波士頓動力公司早期的PETMAN仿人機器人,專為各種搜索和救援任務而設計。

 

Atlas是一款高機動性人形機器人,專為戶外崎嶇地形而設計。 Atlas可以雙向行走,讓上肢自由抬起,攜帶和操縱環境。在極具挑戰性的地形中,Atlas強大且協調,足以用手和腳攀爬,在擁擠的空間中穿行。鉸接,敏感的手將使Atlas能夠使用專為人類使用而設計的工具。 Atlas包括28個液壓驅動的自由度,兩隻手,手臂,腿,腳和軀幹。鉸接式傳感器頭包括立體相機和激光測距儀。 Atlas的第一個版本是通過一個靈活的繫繩從車外電源供電。阿特拉斯機器人的若干副本正在作為DARPA機器人挑戰計劃的政府家具設備提供,計劃於2013年夏季交付。

 

2017年11月,發布了更新Youtube Video到地圖集機器人,展示了一系列新的地圖冊功能。這些包括跳躍,180度跳躍和後空翻。

 

 

SPOTMINI:

在2018年的病毒宣傳視頻中,SpotMini的尾巴因為努力克服干擾而下滑

波士頓動力公司發布了四足犬齒式SpotMini,重量僅為25公斤(55磅),比其他產品更輕。機器人會斷電並且可以運行大約90分鐘,所有這些都取決於它設定完成的任務。 Spot Mini是波士頓動力公司發布的最安靜的機器人之一。

 

2018年2月,SpotMini使用其前爪為另一個機器人打開一扇門的宣傳視頻在YouTube上排名第一,觀看次數超過200萬。同一個月的後來視頻顯示,SpotMini堅持試圖在人為乾擾的情況下打開門。觀眾認為機器人“令人毛骨悚然”,“讓人聯想到各種科幻機器人,他們不會放棄尋求和摧毀任務”。

 

HANDLE:

Handle是一款研究機器人,高6.5英尺(198厘米),行駛速度為9英里/小時(14.5公里/小時),垂直跳躍4英尺(122厘米)。它使用電力來操作電動和液壓執行器,一次充電約15英里(24公里)。 Handle使用了波士頓動力公司製造的四足和雙足機器人中的許多相同的動力學,平衡和移動操縱原理,但是只有大約10個致動關節,它的複雜程度要低得多。車輪在平坦的表面上非常有效,而腿幾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通過組合車輪和腿部,車把手可以兼顧兩全其美。

 

 

This is the video of how boston dynamics robots evolved from old bigdog to new advanced atlas and spotmini.

Boston Dynamics made advanced robots like handle, spotmini, atlas,petmini, wild cat and many more which are used to various home purpose and demonstration.

 

I do not own any of the videos i used, All the credits goes to Boston

Dynamics.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查看他們的網站。

 

原網站:https://www.bostondynamics.c

 

All description is all from Youbut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Mt58ePNDs&t=361s&index=62&list=PLBZI3Jo1WG60ftUqFuoiFF5AX9TDAJaD_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