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數學完成超1.2億元C輪融資,全面加速互聯網輔導業務

2018-03-03 17:25

洋蔥數學完成超1.2億元C輪融資,全面加速互聯網輔導業務

作者:紅印兒發佈時間: 2018-02-28 15:23

洋蔥數學發佈會現場

芥末堆訊,2月28日,洋蔥數學宣佈完成C輪融資,總金額超過1.2億元人民幣,由君聯資本和騰訊公司聯合領投。洋蔥數學聯合創始人兼CEO楊臨風表示,此輪融資將用於加速互聯網輔導業務。

洋蔥數學成立於2013年底,以研發兼具趣味性與交互性的動畫形式初中數學課程起步,深耕中小學理科領域的人機互動式輔導產品與服務。

目前,洋蔥數學累計擁有註冊用戶超過1400萬,覆蓋全國34個省級行政區419座城市的6.3萬餘所中小學,用戶單月線上學習時長超過1億分鐘,其課程輔導人數累計超過2億人次。同時,洋蔥數學還擁有用戶學習過程中的全方位行為資料累計超過100億條。

2017年,洋蔥數學在初中數學基礎上推出了初中物理、小學和高中數學的課程,課程涵蓋12個教材版本的內容。同時,洋蔥數學建立起線上輔導的完整閉環,實現了包括學習、練習、測試、診斷、人工智慧即時干預輔導和成績預測等在內的學習體驗。據瞭解,洋蔥數學還以月均40元的價格和幾乎為零的邊際成本取得了規模化的營收。

楊臨風介紹,洋蔥數學所定義的互聯網輔導在四個方面區別於大多數其他的線上輔導模式,即點燃學生主動學習的意願、提供人工智慧支持下的即時輔導、實現規模化的教育資源分享以及收取較低的學習費用。

截至目前,洋蔥數學共完成四輪近3億元融資。在此次C輪融資之前,洋蔥數學於2017年獲得StarVC與青松基金領投、峰瑞資本跟投的B輪9700萬元投資。

工具類與輔導類產品一向是中小學線上教育領域的兩大熱門賽道。值得注意的是,工具類賽道兩大頭部公司作業幫和猿題庫此前也分別獲得過君聯資本和騰訊公司的投資。

1、本文是芥末堆網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瞭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佈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導,請您 填寫資訊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