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客 歷史長河

2018-11-20 13:19

文化創客 歷史長河

 

資訊技術的演進讓我們看待歷史的角度可以很不同,吸收的方式也大大的不同!

 

我們整理了三個 “xx 分鐘 ,看歷史” ,先給大家參考! 感謝這些無私的作者!

 

4分鐘看世界5500年歷史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3l3rlkYkE

(應該是轉貼至 “震撼视觉!四分钟尽览世界各国地图变迁史”)

 

13分鐘穿越歷史五千五百年 - 亞歐非版圖變遷史【慢速版 + 年代排序註解】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vRwEqw9tc

 

超級厲害 十三分鐘看透過去 五十個世紀的歷史 國家版圖的演變 英文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T3xxXXJTE

 

 

若對這樣的題目有興趣的朋友,建議 參考這篇 “千年動態世界地圖變遷:帝國與宗教,希望有幫助!

 

—————

返回